close

離開上個公司都已經半年多了,時間真的過的超快超快的,

快到我都當舅舅了,我不敢相信這事實.

今天跟前同事約要下中部去找之前廠商敘敘舊,超興奮的!

不知道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聊得很開心.

唯一不好的消息是,昨晚看新聞氣象報導說今天有颱風會來,雖不會進來台灣,

但會從北部擦過去,所以會有大風大雨,好擔心啊!希望風雨能小一點才好.

陰天    

(快要到廠商工廠路上,天氣陰陰的,有下點雨)

開了快3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了拉!

一到工廠,大家都趕緊去上廁所,畢竟都已經憋了快3個小時了!呵呵!

我趁上廁所時,拍了下廠內的照片.

他們家算是台灣做包包最大的廠家之一了,很多知名專櫃品牌都找他們代工喔!

工廠參觀-2

(好多機台,都整整齊齊的,一點也不是我們想像的髒髒亂亂的)

工廠參觀-4  

(此時剛好是中午12點,工人們都去用餐了)

看到工廠這麼乾淨整齊,真覺得MIT的商品是很有未來的,大家要多多支持MIT產品喔!

中午了,大家也都肚子餓餓了,來這邊當然要去吃海產啊!!!!!(因為這邊靠近海邊)

話說在國外海鮮都是非常貴的食物喔!墨爾本也靠海邊怎麼隨便一隻蝦就貴得嚇死人.

能在台灣吃到最新鮮的海鮮以及花最便宜的價位,真覺得台灣真好.

如果政客們別成天吵吵鬧鬧,就更加完美了......

CYMERA_20131006_170534[1]  

(點超多的,他們說我要多吃點,下個月回去後就沒得吃了....真得吃得很飽,都要飽到喉嚨了)

吃飽後我們又去三義的一間面拜拜,廟裡面的佛像,都超大的ㄟ,跟一般常見的廟都不一樣.

我不怎麼形容,就感覺沒有傳統廟宇得感覺,就好像是一個是傳統國貨,另一個是舶來品的感覺.

很不一樣的廟-1

(廟壁上與天花板得雕刻都相當精美,有讓我嚇到)

很不一樣的廟-  

(這一間日系感覺的,裡面有超多超大的神像喔!)

大佛-1

(你看,就是這麼大,大約有兩層樓高喔!)

大佛-2

(但是一下有那麼多尊這麼大的神明,在四周感覺很像看著你,有點害怕)

大佛-3

(這個殿裡面功俸的是彌勒佛)

生肖

(在外面有12尊12生肖的石佛像,我是屬羊的,現在才知道他的名字叫波夷羅大將)

只能住持用的喔  

(只能方丈用的)

這一個跪墊,他寫著只能方丈用,我覺得這應該是寫給來這的觀光客看的,

因為寺裡的和尚應該不會很白目的使用方丈專用的墊子吧?

逛完了寺廟,也差不多是晚上了,我們就是大甲夜市吃晚餐.

晚餐我看到鐵板燒,雖說是個在也普通不過的鐵板燒了,但是我已經有好幾年沒吃它了.

這種感覺就像,明明墾丁就在台灣,但有很多人很少去,

想說有時間再去就好了,自己但卻常常出國去玩,可能泰國都比墾丁還熟了.

CYMERA_20131006_151300[1]  

(在大甲夜市剛好看到街舞大賽,感覺年輕人都好有活力喔!)

吃完夜市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天空也開始在下雨了,

感覺風雨也越來越大了,我們一行三人就趕緊把該買的東西(烤玉米)買一買,

趕緊開車回北部了!.....

結果車越往北開風雨越大,真的好可怕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