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身邊好多朋友都在玩部落格,我剛開始還不知道什麼是痞客邦,這話一說出口,

身邊的朋友都投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.

如果我說我上周日才學會在FB上打卡,

大家應該就會覺得那我不知道痞客邦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拉.

其實我很抗拒使用新東西,什麼都東西都覺得已經用習慣了,

懶得再去弄這弄那,感覺很麻煩.

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就好像比較有耐心去申請帳號,填寫基本資料.

像我剛在這註冊就花了1個多小時,我一點也不覺得不耐煩,

要是以前的我,在想密碼時我就放棄了. 哈哈哈...

 

第一次申請了部落格,也當然要不免俗的來講講為何要申請的心得.

我說我是閒得發慌,才想來寫寫東西,你們信嗎????? >_<

因為從澳洲回來放假的我(學校放暑假),這2個月我真的閒得發慌,我成天成天都在上網買東西,

那家平價國民網路服飾品牌,我都可以買到上萬,再這樣下去不行......我好痛苦啊!!!

所以為了不讓我這樣敗家下去,我自己去報名中文課......你沒聽錯,是中文課,

因為我想英文已經再學了,從小到大中文也沒好到哪去,那就來報個班,把自己的破中文給矯正矯正.(身邊朋友聽到我去學中文又再度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)

總之,這就是我的原因.而且既然我花這麼多時間申請了這個東西,我一定會好好寫日記的,你們好好關注我吧! 呵呵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湯尼的第一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